Rotbot ˙˘˙

👾=壳子=intp 只是在碎碎念 是个神经病 成分复杂 喵

「童忍」♪表白‘

▼ ooc 等..一切都是Attention


  

△ #童忍 #校园


  

……


  

  蝴蝶忍被告白了。

  就在学校的女厕所门口。


  

——​


  

  对方是​比自己高一届的高三学长。

  她几天前听甘露寺蜜璃说过,他的成绩不是很好,是特别好!排在年级第二呢……而且他就是那种成绩又好,长得也帅,脾气还好的典范男神,全校几乎没有女生不知道他的。

  “哦,这货叫童磨啊。”​蝴蝶忍不"追星",“呃,之前好像听过吧……”

  那时,她知道了他的名字。


  

……


  

  话说回来,蝴蝶忍被这位受万千女性所青睐的高年级学长缠了快有一个星期了。学校里流传的所谓第一次浪漫邂逅,是在某天中午,奶茶店门口——

  蝴蝶忍约了香奈乎,答应带她去附近商店逛逛,买一些学习用具之类的东西,因此便让她在那家奶茶店门口等她。​

  ​香奈乎是刚转来不久的一年级生。

  她对周边环境也不了解,之后还能带她去周遭四处走走。

  正想到这,蝴蝶忍走到了距奶茶店十米不到的地方。她看见了香奈乎——和一位正笑眯眯地看着香奈乎的高个子橡色头发男生。

  ——什么情况?

  蝴蝶忍又迈出了一步。

  那个男生似是要对她可爱的妹妹动手!放且不说,他难道没有注意到香奈乎为难的表情吗。

  就在男生快要“得手”​的瞬间,他感觉到自己的手被用力的拍开。甚至之后还有点发麻。

  男生很诧异地望向香奈乎,却发现罪魁祸首并不是面前的这位一直缄口沉默的女生​,因为她也以同样的表情看向了一旁——的另一个她。

  她个子不高,白皙的脸蛋上带着笑。

  ​“你想对她做什么?”

  蝴蝶忍笑着说,幅度不大地抬起头​看向男生。

  “啊哈哈,这位同学,你是不是误会了?”​那男生挠了挠脸,“小姐姐带的蝴蝶发卡很精致嘛,我想仔细看……”

  “那我们走吧。”​蝴蝶忍拉住香奈乎的手就往前迈步。

  “喂,别那么没礼貌啊…”​男生欲跟上去,前人却停了下来。他撞到了那位短发女生瘦小的身躯,手中端着的奶茶杯滑落,杯中香醇浓郁的奶茶就那样浪费地洒了一地。

  空气中弥漫着焦糖的甜腻味道。

  “啊,真是抱歉。”​

  他看见蝴蝶忍的嘴角弧度十分好看,​看见她微微低下了头,又继续说:“可以别跟上来吗?变态。”

  而这位被称作“变态”​,凝望着两位离开方向许久,又低头望向那一滩奶茶渍深深叹了口气的人,就是童磨了。

  “哎,受欢迎真是累。”​他说。

  而后他转身走进奶茶店,续杯。​

  离上课的时间还有很久,店里​还坐着些人。其中还有几名女同学,她们看见童磨进来,视线就像被吸引的磁铁似的牢牢固定在他的脸上。

  “嗨咯~请问你们知道刚才那位短发女生的名字吗?”​

  童磨很自然地走到她们桌旁,将上半身倚在临边的一张空桌子上,修长的双腿交叠着。

  ​“她是二年级的蝴蝶忍。”其中一位女生回答道,语气中带有明显的兴奋。

  “今天还是第一次见忍同学生气呢,”​另一位女生笑着说,“她可是咱们年级公认的温柔女神!”

  ​童磨回想起刚才蝴蝶忍初见他时的笑容……他捏了捏自己的下巴,表示认同地点了点头。​

  “麻烦一杯一样的奶茶哦——”​他眼角弯弯的,转过头对向柜台,发现女老板正在看自己。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尴尬,女老板笑着应了声“好”便低下头去。

  ——都不一样……

  童磨想。

  童磨见过许多女性对他笑,有​兴奋的,有激动开心的,有因害羞低下头的……但从没有一种笑容,是像蝴蝶忍的那样让人平静,那样温柔,那样令人……

  “童磨学长,你怎样把咱们女神给惹生气的呀,太强了!”​

  一旁凑热闹的男生这么一句话,引起了座下一阵被刻意收敛起来的笑声。

  “诶?”​童磨眨了眨他那对好看的眸子,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,“居然只为了我生气……”

  停顿​了一会,他继续说:“我……我想她是吃醋了吧。”

  这是个陈述句,陈述的没有一点疑问​的意思。

  店里顿时安静了下来,面面相觑。


  

……


  

  “我想她是喜欢我,所以看见我和她妹妹距离太近了才会吃醋的。”​

  回班上后,​童磨向狛治分享了这件事。

  他喝着奶茶,进行了一番分析:

  “她们俩同样带着蝴蝶发卡,那就是关系很要好的姐妹啦。”​

  “打是亲,骂是爱,所以才叫我变态。”​

  蝴蝶忍喜欢他。

  ……


  

  ​狛治正专心地敲打着手机键盘,给备注为恋雪的女孩回消息,一副没空搭理童磨的模样。但看他一个人在一旁吧啦了一大堆,挺可怜的,便施舍般地回了他一句:“那你喜欢她吗?喜欢就去追呀,别整天四处沾花惹草的惹人讨厌。”

  “哎呀,你问我吗?”​童磨捂了捂脸,“小忍吃醋的时候可可爱了!虽然被打的手现在还有些疼,但是一想到她当时的笑容,就有一种……一种……?什么感觉呢?”

  “喔——~你不会真的恋爱了吧,万人迷?”​狛治似乎来了兴致。

  童磨把手从脸上移开,撅起嘴道:“这是恋爱的感觉吗?”

  ——她的笑容,那样令人……心动。​

  “多半是了。”​狛治勾唇笑了起来,用胳膊肘怼了童磨一下,怂恿他说,“诶,考虑去表白吗?”

  “表白?”​童磨望向他,咬着吸管,“具体应该怎么做呢?”

  “向对方表明你的心意就好了,对她说‘我喜欢你’什么的……”​

  “你对恋雪同学也是这么说的吗?”​童磨问道。

  “啊?”​狛治头顶像是突然飘起了一股热热的蒸汽,“我,我们还没……”

  “没?”​

  “嘁,管你什么事!”​

  他别过脸去,控制自己的表情看上去不要那么奇怪。但已经浮现在脸上的一抹红色却掩盖不了。

  “那好吧,本以为还能挖出些经验什么的呢……”​童磨失望地吸了口奶茶,从桌子上离开,站起身来,将单手放在胸口,“本教主才不会直接对小忍说‘我喜欢你’这种老土的表白话呢,我会用别的语言来打动她。”

  “吼吼,是吗?那加油哦,万人迷教主大人?”​狛治懒得看他犯病的同学,随便附和了几声就继续低下头去玩弄自己的手机。

  “那当然咯,等着看我的表现吧,猗窝座。”​

  “别叫我猗窝座!”​

  这该死的中二病。​


  

……


  

  于是接下来​的几天,童磨几乎一有课间就往二年级那边跑。蝴蝶忍听甘露寺蜜璃介绍了他,并说明了他的来意后,每当童磨一来教室门口,蝴蝶忍就假装睡觉,从不出教室门。

  直到这天,蝴蝶忍趁着童磨没来的间隙去了趟厕所,她切身体会到了什么叫做“一失足成千古恨”​。

  她从厕所里出来后,看见童磨就跟见了鬼似的,差点没把脏话从嘴里喷出来。

  壁咚明明是很撩人的动作,但奈何不了这里是女厕。

  那句"别的语言"​终于能从童磨嘴中说出来了:

  “小忍,和我一起下地狱吧。”​

  “说人话。”​

  “呃……我喜欢你。”​

  嗯,中二病晚期,没救了。

  ​蝴蝶忍听到第一句话时,还以为对方是因为上次的事过来找茬的,并非像别人口口相传的那样是来向自己表白的。

  她松了口气,又差点没被这口还未松出口的气给呛死。​

  她脑门上的青筋隐隐暴起。

  但她该怎么办,怎么做,说些什么?

  第一次被正式表白的蝴蝶忍,对此也手足无措。

  ​于是她没有说话,脑袋里乱乱的,还感觉到左边胸口动静有些大。

  “所以小忍这是默认了吗?”​

  直到听到对方吐出这么一句话,蝴蝶忍才开口,说道:“请不要这样叫我的名字好吗?”​

  也许是声音太小了,童磨没有听见,因为他并未回答"好"​或是"不好",而是一把抱住了蝴蝶忍,说了一句:

  “太好了”

  蝴蝶忍并不高,她整个人看上去就像快要被童磨抱起来了一样。

  她眼里填满了震惊,回过神来后想推开他。

  “喂,我,我才没有答应你啊!自以为是地突然抱过来是怎么回事啊,变态!”​

  ……

  厕所门口陆陆续续聚了很多人,蝴蝶忍一眼望去就看到了脸上写着“这场面看上去好紧张但兴奋”​的甘露寺蜜璃。她便使眼色暗示她快点来说点什么解救自己。

  甘露寺很快会意到了那眼神的意思。她走上前说道:“童磨同学……”​

  “嗯?”​童磨不舍地将下巴从蝴蝶忍的颈窝移开,轻轻松开了她,看向那边,“哇,怎么来了这么多人……”

  他的手​还搭在了蝴蝶忍的肩膀上,这使得她不得逃脱。

  “那个,童磨同学……”​

  “啊,怎么了?”​

  ​蝴蝶忍满眼期待地看着她。

  “请……”​甘露寺蜜璃认真地说,“请你好好对忍同学负责!”

  “……”​

  蝴蝶忍觉得自己眼前一黑,有点恍惚。双眼仿佛突然失去了高光,看得甘露寺下意识往后退了一步。

  而童磨却笑得格外开心:“谢谢提醒,我会的。”​

  然后,他俯下身去,啄了一口蝴蝶忍的脸颊。

  下一秒,蝴蝶忍只感觉到脸上被亲吻的那一小块地方开始灼烧,而且逐渐在面部蔓延……

  她听见了来自四周的口哨声和其他嘈杂的声音。

  “好热……”​她说。

  “嗯?”​

  蝴蝶忍之前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。

  ​“脸好烫,我是不是发烧了……”

  ​她今天确实没有穿她的外套。

  “不是哦小忍,你是害羞了。”​童磨的声音在她耳畔响起,似乎在摩挲着她的耳朵一样,痒痒的。

  “……”​蝴蝶忍突然笑了起来,“哦——是这样啊。”

  不知怎么的,她突然从迷离中走了出来。

  看见她笑,童磨也跟着笑,然后这张迷人的帅气笑脸就被蝴蝶忍一个巴掌摁了上去。

  ……

  一阵震动着房屋的“咚——”​声之后,蝴蝶忍拍了拍手,走出了厕所。


  

  “墙……穿了???”​

  “我第一次见蝴蝶忍……”​

  “嘘,我也是……”​

  “+1”​


  

——


  

  现在几乎全校人都知道了这件事​:

  童磨和蝴蝶忍交往了。


  

///

——Happy End☆


  

  (被打)​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34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Rotbot ˙˘˙ | Powered by LOFTER